平凡艾莉

昨天一個人看了『小小的家』,大概在兩三年前就有過看這部電影的打算,之後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暫時放棄了。

而昨天是在無聊中,隨手翻著盒子不知道能找到什麼而隨便翻到這部電影,才想起來曾經也是放在想看的清單里的一部電影。

總之就是在一種很隨緣的狀態下,終於打開這部電影。一部安靜得就像一條平靜的河流一樣的電影,帶來的感觸卻很深。黑木華憑藉此片,24歲的年齡封后柏林。

第一次知道黑木華,在2015年與砂糖搭檔『天皇料理人』(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百科並沒在她的簡介中記入這部電視劇),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日本除了蒼井優,年輕軰里已經有了這麼有能力的戲骨了。如果她是個殺手,大概也是黑寡婦那種XD。當時對黑木華的了解,全部來自彈幕:科班,年輕的柏林影后,樣貌平平卻讓人印象深刻……一大波衝著砂糖顏看劇的人,都順便被黑木華圈粉于無聲。

李狗嗨、重版出來之類的作品聽說過,還得好好看看。

關於黑木華個人,先記這些。打算就『小小的家』好好寫個觀感,作為生活裡的一個記錄:)

评论

© 平凡艾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